第二家PASADENA帕莎蒂娜烘焙坊(申請OR詢問試吃日期:2013/11/04)

這是在逛部落格的時候,看到有媽咪索取,

所以想說那我也打去看看,但是我打的是不同的分店,

我去電的是駁二門市

小姐告知可以索取試吃,立即問了簡單的資料及約好自取時間後,

等取貨時間到可以去拿貨囉!

預約取貨時間:2013/11/09

 

(2013/11/09更新)

噹啷~~今天拿到試吃囉!!

一拿到心花一個大怒放~~

包裝的很精美,不會因為是試吃就隨便裝裝

PASADENA彌月試吃    

裡面的外盒包裝

 PASADENA彌月試吃

PASADENA彌月試吃

很貼心的附上餐盤、刀子,能讓全家人一起分食喔!

孕媽咪也不會吃太多甜食!

PASADENA彌月試吃  

一共給了五塊蛋糕,尺寸不會很小喔!

每個尺寸大約是在一般金礦那類的咖啡店買到的小蛋糕一樣

PASADENA彌月試吃  

粟子蛋糕因為放在最旁邊,所以有糊掉。)

個人覺得蛋糕體有比較乾一些(可能被我退冰的關係吧!因為其他的蛋糕吃起來不會這樣),

粟子泥的部分對Q寶媽來說太過甜、但還蠻香的,中間的奶油部分不甜且每口都能吃到水果丁。

整體吃起來,Q寶爸跟我都覺得太甜了~~

Q寶在肚子裡,似乎也覺得還好,吃下去之後Q寶並沒有很high的fu~~

PASADENA彌月試吃  

香蕉巧克力蛋糕

礙於Q寶媽不敢吃香蕉,所以這個我就直接放棄了,交由老公試吃囉!

老公吃完覺得是裡面最好吃的,不會很甜,且香蕉味很足。

PASADENA彌月試吃  

應該是卡迪娜伯爵~~

上、下蛋糕體像是泡芙,吃起來~~SOSO、偏甜

PASADENA彌月試吃  

璀燦

我跟老公都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,上面是慕絲,中間吃起來有像是糖在裡面的感覺,

吃起來算清爽跟愛莉絲一樣,但我個人還是覺得甜了些。

之後上官網找,才知道它叫做璀燦,裡面是夾無花果。很特別。

PASADENA彌月試吃

愛麗絲

上面吃起來像慕絲口感,下面是帶著微酸,入口即化。

這個也是屬於不甜的蛋糕。

PASADENA彌月試吃  

 全部吃完的心得~~

五種蛋糕的排名

香蕉巧克力、愛莉絲、粟子蛋糕、咖啡色的蛋糕、卡迪娜伯爵 

蛋糕都比較偏甜,因為個人不太愛太甜的東西(雖然肚子裡的小螞蟻很愛甜)。

基本上,PASADENA的服務熊度及試吃的大方度,讓我超喜歡,價位方面也覺得OK。

但主要是肚子裡的小螞蟻在我吃完這幾種口味的蛋糕,沒有任何的反應

就要讓我好好的考慮一下囉!

 

 

店家資料

PASADENA帕莎蒂娜烘焙坊 

店家網址:http://bakery.pasadena.com.tw/

試吃申請:去電預約,只需留下簡單資料,三天後即可到店取貨。(可選擇離家近的分店,我是打去駁二店詢問的

週數:不限週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彌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鸚鵡ㄉ歡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