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超開心的....南部好久都沒有鳥聚了....


屏東終於有一場鳥聚....為南部吐吐氣囉...!


心情真的超好的啦....


而且也看到了不少沒看過的鳥友...


(可能都是屏東人吧...)


也謝謝主辦人小純..在舉行完後...還約了高雄鳥友一起去吃火鍋...


超感恩的啦.......


接下來就是鳥聚的照片囉....


PO部分...剩餘的再麻煩各位看倌到相簿看囉...


 


 


鳥聚的地點....



店鳥...店鳥.....摸牠前...請先試試牠的奇檬子....



主辦人小純家的阿吉仔..........準備要戴小環囉....



猜猜我是誰....玩到翻過去.......現場的另一隻紅肩...



跟上面那隻紅肩是同主人.....牠叫花花



星迪&咖啡店的店鳥....



我家的蛋蛋啦........牠快被嚇死了....



money&阿財(被擋住了)&毛毛



現場有二隻紅肩金剛..個性都很好哦....不過...我忘記問叫什麼名字啦....



二隻可愛的玄鳳....我一樣還是沒問名字啦....



珍達.....



我家蛋蛋的未來老公啦....胖九...好可愛哦..



小倆口來張合照...不敢放太近...我家的笨蛋蛋會想去咬人家..



小綠媽家的月倫......



四鳥幫...



小綠媽家的月倫.....母的......是小綠媽的朋友寄養的.....



紅猩猩.....牠.....好像叫ㄚ頭...還是ㄚㄚ...還是...我真的忘了..



這就是上面那隻紅猩猩的小主人哦....超可愛的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鸚鵡ㄉ歡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